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2超级猜想:奥运中国盼丰收 晶刚恋何时大婚

2012年01月01日14:25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战伦敦 刘翔勇夺金

  【背景】四年前的“鸟巢”,刘翔一脸痛苦地离开了跑道。四年间,从伤愈到复出,刘翔的路走得时而平坦时而坎坷。四年后,伦敦的赛场上,刘翔还能再度飞上最高领奖台吗?

  北京奥运会上,刘翔真正的对手除了他自己,只有古巴名将罗伯斯,如今又来了美国小将奥利弗。不过,在去年因为“手拉手”而丢掉世锦赛金牌的刘翔,让人们有理由相信,他还有重回巅峰的希望。

  除了刘翔,还有张继科,这个在过去一年包揽世乒赛、世界杯两项冠军的青岛小伙,如果能一鼓作气拿下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金牌,将成为继瓦尔德内尔、刘国梁、孔令辉之后,第四位大满贯获得者。

  【猜想】如果能够重现2004年雅典的辉煌,刘翔必将再次走上中国体育的神坛。但重新夺回男子110米栏的头把交椅,对于翔飞人来说,难度着实不小。或者,一枚奖牌、一个自信的微笑,便足以令众多的翔迷心满意足。

  【时间】7月27日至8月12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