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邓卓翔谈转会:去舜天有可能 离开鲁能因素很多

2012年01月02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2月2日上海报道)邓卓翔成为最近几天国内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在鲁能经历了两个并不算特别成功的赛季之后,小邓的名字重新与老东家江苏舜天联系在一起。2日鲁能队的训练,邓卓翔归队,不过这并不意味他不会离开济南,相反,他与江苏舜天之间的转会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邓卓翔在接受搜狐体育独家专访时也表示,“现在只能说是有可能,不过都交给了经纪人去处理,在合同签字之前,我还是鲁能的一份子。”

  搜狐体育:你是什么时候返回济南的?

  邓卓翔:也就最近几天吧,之前一直在北京治疗腿部的伤势。31日已经跟随球队训练了一天。1号是元旦节放假,我也没有回家,留在济南休息。今天跟随球队训练。

  搜狐体育:转会的事情现在处理的怎么样了?

  邓卓翔:这都交给了经纪人在处理,处理好他会打电话通知我的,现在只能说是有可能转会,不过在没有最终签字之前,我还是鲁能的队员。不到最后签约,说什么都还为时尚早。

  搜狐体育:为什么会考虑离开鲁能?

  邓卓翔:这也是多方共同选择的结果吧,他们需不需要我这个位置的人,鲁能这方面愿不愿意卖,有很多决定因素在里面。当然,我之前在舜天也踢过两个赛季,对于球队的和俱乐部的情况都比较熟悉和了解,也很适应南京的环境。

  搜狐体育:之前我看也有媒体报消息称你在鲁能待得并不开心,有点被孤立……

  邓卓翔:这只是外界的一些猜测吧,实际上在鲁能两个赛季我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也很开心,在队里也有很多好朋友。转会这个事情,主要还是自己事业发展上的一些考虑,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和锻炼机会。

  搜狐体育:上赛季你在鲁能的状态不错,不过本赛季绝对主力位置似乎保证不了,是什么原因呢?

  邓卓翔:用谁不用谁,每个教练都会根据自己的战术要求,有不同的考虑。从我个人来说,感觉赛季初状态不是很好,中间通过调整,还是有了一定的起色的,不过后期伤病又影响了我的出场时间。

  搜狐体育:有一种说法是你降薪回舜天?

  邓卓翔:待遇都还没有具体谈呢,不过对于我来说,最看重的还是事业上的发展机会。

  搜狐体育:你的伤势如何?

  邓卓翔:之前在北京通过调养,已经恢复了不少,不过并没有痊愈,估计还要三周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近期的训练还是有氧跑为主。

  搜狐体育:那你去舜天之后能赶上那边的训练吗?

  邓卓翔:还不知道呢,只知道他们1月初上昆明。不过体能总归是一个基础,一个赛季想有好的表现,体能基础必须打好。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