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米尔斯回应被裁:受伤是真的 坚持上场会毁了我

2012年01月04日14: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ilestone
米尔斯CBA组图回顾

  北京时间1月4日,今日新疆队正式对外宣布裁掉小外援米尔斯,这也是新疆同马丁解约后再一次做出裁员决定,裁掉外援的理由是:米尔斯借口肌肉拉伤,多次拒绝治疗、训练、比赛,严重影响了俱乐部的正常运行和球队荣誉。

  当米尔斯得知自己被裁员后,也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不清楚为什么球队和医生会认为那只是轻微的肿胀而不是拉伤,这会彻底毁了我的。中国媒体所报道的所有情况都是不准确的,都是假的。我一直都是一个诚实的人,一直都是一个很职业的球员。”

  米尔斯在去年同广东比赛,肌肉拉伤而缺席余下的比赛,赛后新疆为他安排了一系列的检查,包括核磁共振检查,确定为“左腿肌肉二级撕裂”。新疆队队医郭晓林是国内运动损伤、疲劳恢复的专家,他告诉记者:“根据多年来的经验判断,这样的拉伤在运动员中十分常见的,通常配合恢复性治疗,3-5天 即可恢复。”但米尔斯仍然坚持要休息3-6周。如果这样的话,新疆将面临单外援的情况,成绩难以得到保证,甚至有可能失去季后赛的资格。米尔斯缺席的三场比赛,新疆未尝胜迹。

  米尔斯加盟新疆后,马上成为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米尔斯目前代表新疆出战12场,场均登场34.5分钟,场均到达26.5分3.75次助攻3.82篮板2.25抢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到49.3%。(搜狐体育:milestone)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