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苏群为邓华德洗脱罪名 米尔斯不出场因想回NBA

2012年01月05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新疆广汇男篮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裁掉外援米尔斯,并将矛头再次对准前任主帅邓华德,称米尔斯诈伤源自邓华德的唆使。不过《篮球先锋报》主编苏群今天凌晨发表微博,为邓华德洗脱“罪名”。

  “我个人揣测,米尔斯不想出场的真实原因可能不在邓华德,而是他想回nba打球。至少,在和新疆闹翻后,他更想回nba了。他打上球的前提是获得fiba的澄清信,填妥这张表格,fiba同意就行。”苏群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写到。

  有关米尔斯诈伤的事件已经是闹得沸沸扬扬。新疆队董事长侯伟昨天上午亲自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宣布裁掉米尔斯的同时,还详细披露了整个事件的过程。侯伟同时将矛头对准前主帅邓华德,称他在下课之时曾威胁新疆会有大麻烦,因为米尔斯就是他找来的。随后,在对阵广东的比赛中,米尔斯称自己受伤需要休息至少3-6周的时间。尽管赛后的MRI检查显示他并无大碍,但米尔斯仍然拒绝出场。

  作为当事人的邓华德和米尔斯昨天都现身说法。邓华德称:“查克-戴利教练曾告诉我,‘如果一个球队的决策层不是篮球内行,他们就会在球员身上犯错误。’耐心一点总是好的。”算是对新疆管理层的回应。

  而米尔斯也通过推特为自己辩解。他表示自己的伤势为跟腱撕裂,并非球队所说的肿胀,原定休息3-6周复出也是个正常的时间范围。同时,他还痛诉中国媒体的报道全是虚假。而就在昨晚,米尔斯再次更新微博,他表示:“为了表示抗议,我准备一年不吃中国餐馆的外卖!”

  其实苏群所说的米尔斯不出场是因为想回NBA也不无道理。NBA停摆后,在CBA打球的NBA球员们纷纷蠢蠢欲动,只是不少人受限于合同而作罢。在此情况下,通过“曲线救国”不失为一招妙棋。昨天有一位波特兰球迷在米尔斯推特上写到:“米尔斯,开拓者等你回来呢。”而他也随即回应:“哈哈,好的,我的朋友。”

  不过目前米尔斯和新疆队关系闹得如此之僵,能否给他开出澄清信也是个未知数。(搜狐体育: pp )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