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谈引进德罗巴 让恒大先上10天后再“抢人”

2012年01月08日17:20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上海电 关于切尔西前锋德罗巴的问题,如果看外国媒体的报道,那中超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对于魔兽的争夺已经到了白热化的地步。而在7日,申花老板朱骏在微博中给出了明确回复,即让恒大先来。

  对于外媒曝申花2300万欧报价魔兽一事,朱骏老板在微博上表示:中国人“不打”中国人,这不是大拍卖,也不是比嫁妆抢娘子!德罗巴确实是世界足坛的香馍馍,但是这一次,恒大先冲锋吧,现在起申花先离开谈判桌了,不给好事者挑动中国人互相飙价的机会,十天!十天后!如果中超友军谈不下来,那时,我们决定正式“抢人”!

  在朱骏眼中,或许外国媒体的炒作在引诱越发富有的中超两队互相飙价。从朱老板的微博中可以看出他对于德罗巴的争夺现在采取谦让态度。如果十天之后恒大无法打动德罗巴,那申花方面也将正式启动同德罗巴的谈判。(沪友)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