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荣昊还没上岗先“大修” 已抵达德国将接受手术

2012年01月10日08:55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去年底,广州恒大花费1200万重金引入武汉籍国脚荣昊,中超冠军给荣昊的第一项任务不是训练,而是疗伤。据悉,荣昊目前已抵达德国,准备接受手术治疗。

  荣昊的老伤已经困扰了他两年多,近一年时间里,无论是在绿城还是在国家队,荣昊都是带伤比赛。而大部分时间他不参加训练,只在比赛的时候出场。去年联赛后半段,荣昊彻底无法参加比赛,缺席了国家队的世预赛20强赛和中超余下的比赛,但他的伤情一直恢复得不理想。

  荣昊完成转会后,恒大在第一时间安排他前往德国检查伤情。本月6日,荣昊在俱乐部队医的陪伴下抵达德国,前往勒沃库森,接受勒沃库森队队医的专门检查。结果荣昊被确诊为髌腱撕裂,主要是在老伤未及时治疗和彻底恢复的情况下带伤比赛造成的。

  因为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恒大方面决定接受医生建议让荣昊接受手术治疗,确保髌腱伤处完全康复。手术之后,荣昊还将留在德国接受术后的康复治疗。第一期康复治疗将在本月底结束,届时荣昊才能返回国内,接受余下的康复训练。手术后,医生给出的康复时间是3个月,也就是说到4月中旬之后,荣昊才能恢复训练,至于何时能出场比赛还要看恢复的情况。这意味着荣昊不仅将缺席恒大的整个冬训,也将缺席球队亚冠小组赛的大部分比赛和联赛最初一个月的比赛,同时荣昊还将缺席这期间的国家队集训和比赛。

  恒大如此重视和爱护荣昊的身体,让这位武汉籍国脚十分感动,荣昊表示:“为了保护球员的运动生命,他们不惜代价,这让我感到恒大确实不是一个急功近利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