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刘忠庆夺冠 老将圆梦猛飙泪

2012年01月11日04:55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昨天决出男、女自选动作冠军,刘忠庆和徐梦桃分别夺冠。刘忠庆拿到金牌后流下热泪。

  刘忠庆第二跳结束后排在第一,对手齐广璞最后一个出场,发挥也十分完美。场边的刘忠庆一直焦急地等待成绩,直到确定自己夺冠,他才松了口气,流下眼泪。“夺得冠军很意外,我赛前感觉自己努努力,应该能站上领奖台。今天的动作是训练中难度最高的,赛前有些紧张,跳之前什么想法都没有。最后是超常发挥,尤其是最后一跳,训练时成功率一般,没想到能完美地站住。”刘忠庆表示,这枚金牌可以帮他改善家里的情况,“我现在最想感谢我的母亲,感谢她这些年默默地为我奉献。”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