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刘国梁更想要团队奖项 王海滨:提名已经是褒奖

2012年01月15日18:5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 “安踏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揭晓暨颁奖盛典在国家体育馆举行。18点30分首先进入走红地毯环节,最佳教练候选人之一、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表示更希望拿到团体奖项。

  2009年刘国梁曾经获得过最佳教练员,对于此次再度被提名,刘国梁表示希望能够再拿一次。他说:“因为这个已经是近几年一直被提名,也拿过一次,当然这次也希望能够再拿一次,但是这一次还是有新的目标,希望我们能够拿到团队的奖项。”

  另外一名获得最佳教练员提名的中国击剑队主帅王海滨非常帅气的亮相红毯,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样一个盛事使得人们更加期待伦敦奥运:“离奥运的日子越来越近,给大家的热度上升,大家更关注2012奥运会。”

  而谈到此次能够获得提名,他说:“其实提名已经是最大的褒奖了,我觉得在2012年结束能获得提名才是更大的荣誉。”伦敦奥运会越来越近,谈到队伍的备战,王海滨说道:“应该是把每一天的准备,把对奥运冠军的期望融化在每一天。”

相关新闻:

·丁宁骑士服被赞“真帅” 鲍春来:和陈楚生合唱
·林丹释疑为何蓄胡子 不在意自己是否能蝉联最佳
·刘国梁更想要团队奖项 王海滨:提名已经是褒奖
·体操男队黑衣亮相 陈一冰橙色西服笑称没协调好
·刘翔调侃记者乌龙:没去伦敦比赛过 谈不上福地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