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丁宁骑士服被赞“真帅” 鲍春来:和陈楚生合唱

2012年01月15日1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视频-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红毯秀-孙悦帅气鲍春来爆料
视频-丁宁帅气装扮亮相颁奖礼 被女主持调侃像李宇春


组图:丁宁回眸一望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1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孙悦、鲍春来、丁宁等先后走上红毯。丁宁一身骑士的装扮被女主持人赞“真帅啊!”

  第一个走红毯的是中国男篮的核心后卫孙悦。随后中国队今年刚刚宣布退役的鲍春来来到现场,一袭紫衣的鲍春来帅气十足。

  现场鲍春来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对于自己的近况,小鲍表示:“现在主要是调整身体状态,因为以前做运动员时候伤病比较多,这次(退役)给了我很好的休息时间。”至于今天的活动,鲍春来透露:“今天将和陈楚生唱一首歌--《只有一刻》”。

  紧接着,身着大校军装的前女篮核心人物郑海霞也在签名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随后走上红毯的是中国队的丁宁,女主持魏晓楠感叹道“丁宁真帅啊!”

  今天的丁宁一身骑士的装扮,英姿飒爽,活动期间丁宁还将表演舞蹈。丁宁队里的好朋友姚彦也跟丁宁一起,作为好朋友,姚彦希望丁宁能够获奖。

相关新闻:

·丁宁骑士服被赞“真帅” 鲍春来:和陈楚生合唱
·林丹释疑为何蓄胡子 不在意自己是否能蝉联最佳
·刘国梁更想要团队奖项 王海滨:提名已经是褒奖
·体操男队黑衣亮相 陈一冰橙色西服笑称没协调好
·刘翔调侃记者乌龙:没去伦敦比赛过 谈不上福地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