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群雄争霸

斯诺克大师赛迁址亚历山德拉宫 曾经是飞镖赛场

2012年01月16日1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雪湄

  一年一度的斯诺克大师赛1月15日在北伦敦的亚历山德拉宫举行。格林威治时间一点半,中国丁俊晖与英国奥沙利文这两位老对手在首场比赛相遇,有人说这是主办方为了增加看点的刻意安排,不论是否,效果却是上佳;一千五百个座椅的看场座无虚席,主持人请上了奥沙利文的小儿子开赛前热场,为爸爸加油,已经掀起了一场小高潮,随之丁奥两位人气大师进场,更是引来一阵掌声和欢叫的狂潮。

  尽管小晖在1比4失利的情况下顽强搏击,反败为胜追回三局,扳成四平,但终因奥沙利文后来发威,打出单杆125分,未能给丁俊晖以机会,致使其首轮出局。

  1975年,英国创立了大师杯斯诺克比赛,在亚历山德拉宫之前,一直在温伯利的赛场举行,有三十多年的历史了,这是在伦敦主办的唯一的大型斯诺克比赛,拥有众多的粉丝,过去的岁月中,许多重量级选手参加了这项比赛,如史蒂夫戴维斯等。

  但从本次赛事起,温伯利作为大师赛场地已成过去。缘何改换场地呢?

  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以及职业飞镖协会主席巴里赫恩,2008年曾经到访过亚历山德拉宫。他认为这里是超级理想的飞镖赛场,经过再装修,又可变成大师赛场地,于是下令迁址。首次在此举行大师赛,座无虚席,效果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