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试训外援表现中规中矩 于大宝转会可能性不太大

2012年01月20日11:52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李航

  昨天下午,泰达在红塔基地和重庆队进行了此次冬训最后一场热身赛。为了考察球员能力,库泽采用了轮换阵容的方式,试训外援李光川和奥比福利都得到首发登场的机会。经过90分钟的较量,实力占优的泰达最终以3∶1击败对手,取得了热身赛的胜利。

  此役,库泽采用451阵型,宋振瑜、聂涛、李玮锋、李光川、白岳峰、曹阳、奥比福利、李本舰、胡人天、王新欣、于大宝出现在首发位置。

  上半场比赛,尽管泰达队始终保持着场面上的优势。两名试训外援李光川和奥比福利表现中规中矩,朝鲜人李光川的几次防守有效化解了对手的进攻,奥比福利则在与曹阳的搭档过程中几次踢出精彩配合。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0分钟时,经过前场左路多次倒脚和配合,王新欣禁区内得球面对对方门将挑射入网,半场结束,泰达队1∶0领先重庆队。

  易边后,泰达依然采用451阵型,但库泽对场上阵容做出了大范围的调整,何杨替换下李光川与李玮锋搭档出任中后卫,聊博超替换下聂涛出任右边后卫,白岳轩则替下尼日利亚后腰奥比福利搭档曹阳,前场毛彪和姜晨分别替换下李本舰和胡人天出任边前卫,陈涛替换下在上半场进球的王新欣,周燎则替下于大宝出任单箭头前锋。

  下半场开场后,重庆队抓住泰达大面积换人立足未稳的机会,利用反击机会将比分扳为1∶1。随后,泰达重新控制住场上局面,中前场的渗透配合也更加行之有效,年轻队员上场后泰达队的进攻套路也变得更加多样。第55分钟,泰达前场打出精妙配合,陈涛接周燎传球射门得手,泰达队2∶1领先。第65分钟,马磊磊前场策动进攻将球传给禁区内的陈涛,陈涛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后机警地补射得手,最终泰达以3∶1击败重庆队,取得热身赛的胜利。

  对于球队的表现,库泽表示满意,认为全队在之前反复演练防守与进攻战术的基础上,实战较之之前有了一些改变,这也是他满意比赛表现的主要原因。

  此外,有消息称恒大已经派出俱乐部高层赴北京商谈关于于大宝的转会,并将于大宝锁定为恒大的第五内援。不过,泰达方面否认了关于于大宝转会的传闻,表示目前俱乐部正在积极与于大宝展开续约谈判。

  其实,在库泽任泰达主帅后,尽管与阿里·汉带队思路不同,但克罗地亚老帅同样将于大宝视为球队的重要球员,甚至询问了于大宝本人关于场上位置和场上扮演角色的见解。而在于大宝表示自己更适合中路影子前锋这样的位置后,库泽便将于大宝推上锋线,并且每次队内对抗赛后者都被分到主力一方,足见库泽对其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泰达27日就要前往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而不出意外,于大宝也要随队出征,因此这个时候爆出转会传闻,可能性微乎其微。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