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兰多魔术惨遭大逆转 霍华德赛后示好凯尔特人

2012年01月28日09:16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柳宝来
 


  本报讯 昨日NBA赛场上演超级逆转:魔术队在主场领先27分的情况下被凯尔特人翻盘,最终以83∶91失利,四天内两度遭到对手的羞辱。一直希望能换支球队的魔术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全场拿下16分16个篮板的两双,赛后他明确表达了对凯尔特人队的青睐,这让霍华德的去向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湖人、小牛等多支球队想得到霍华德,不过魔术队开出的条件却非常苛刻。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此前透露,他愿不惜一切代价获得霍华德,遗憾的是他手中没魔术队想要的筹码。霍华德对安吉的表态非常高兴:“我一直喜欢听到这样的话。”随后霍华德开始赞扬凯尔特人队:“放眼全联盟,凯尔特人和湖人是两支特殊的球队,尤其凯尔特人。来到这里的球员都不在乎数据,他们只在乎团队利益。我曾获得过诸多个人荣誉,但我想要总冠军。凯尔特人队有冠军气质,我非常喜欢凯尔特人……” 记者柳宝来

  [NBA动态]

  格里芬助攻超保罗 洛杉矶快船队昨日背靠背迎战灰熊,最终以98∶91告捷。布雷克·格里芬的表现依然抢眼,除了拿下20分和9个篮板,他还出人意料地送出8次助攻,甚至比克里斯·保罗还多出1个。而他前一天对阵湖人队时没有1次助攻。

  小洛佩兹挑战裁判被停赛 太阳队的替补中锋罗·洛佩兹(小洛佩兹)日前因为对裁判有不适当行为而被联盟停赛一场。当地时间24日与猛龙的比赛中,洛佩兹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而怒视对方,又用身体顶撞裁判,结果当即被“红牌”罚出场。随后还遭遇了联盟的追加处罚。

  巴图姆可能成为自由球员 美国媒体报道称:波特兰开拓者队日前未能与法国籍小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完成续约合同,这使得巴图姆在开拓者队的前景被蒙上了一层阴影,他很有可能加入自由球员市场。本赛季虽然失去首发位置,但巴图姆场均依然能交出11.1分和4.2个篮板的数据。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