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阿尔滨飞抵西班牙开踢太阳杯 第一战对曼联传奇

2012年01月29日14:41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经过30多个小时的飞行,当地时间26日下午1时,阿尔滨队一行38人抵达西班牙海滨小城贝尼多姆,正式开始为期三周的海外集训。

  贝尼多姆位于西班牙巴伦西亚大区的阿利坎特省,全年日照充足,气候宜人,阿尔比尔花园酒店拥有符合国际足联标准的运动设施,距离训练场也仅有5分钟车程。这家酒店对于接待职业球队有着丰富的经验,很多欧洲球队都选择在这里备战新赛季。对于队员来说,西班牙与中国7个小时的时差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到西班牙的第一个晚上很多队员睡得并不好,队长常琳在凌晨5时(北京时间12时)就睡不着了。据介绍,大约在三四天后,时差才能倒过来。不过,北京时间昨日23时,太阳杯已经开踢,阿尔滨将遭遇第一个对手——前曼联球星“娃娃脸”索尔斯克亚率领的挪威劲旅莫尔德队。

  赛前,助理教练李国旭代表阿尔滨队出席了由太阳杯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阿尔滨作为迄今为止第一支、也是本届赛事唯一一支非欧洲的参赛队,引起了各方的关注。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