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直播:22时视频播罗马国米 图文播尤文米兰

2012年02月03日19:3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起,意甲联赛第22轮即将开战,搜狐体育也将继续为您送上精彩赛事直播报道。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2月5日晚间22时,罗马将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本场强强对话。由于罗马普降暴雪,罗马与国米的比赛被从4日推迟到了5日。联赛排名方面,国米目前积36分列第5,罗马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积31分列第6,双方十分接近,而蓝黑军团距离拉齐奥(39分);乌迪内斯(41分);AC米兰(43分)也都是咫尺之遥。可以想见本战必将改写积分格局。国米在最近的比赛中4-4平巴勒莫,0-1负莱切,0-2负那不勒斯,此前连胜的士气也因此受到严重打击,继续摆脱暂时的困境。

  与国米的比赛同时,我们还将为您视频直播佛罗伦萨与乌迪内斯之间的较量。

  还是在22时,我们还将同时为您图文直播榜首两强的比赛:尤文主场迎战锡耶纳,米兰主场迎战那不勒斯。坐阵主场的老妇人目前仍保持不败,为了甩开身后追赶的米兰,他们必将在主场拼尽全力。而圣西罗则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米兰在首回合曾遭那不勒斯3-1羞辱,此番回归主场急于雪耻。积分形势对于红黑军团同样严峻,目前他们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仍落后老妇人1分。

  值得注意的是,在周中的上轮联赛中,有部分场次比赛因暴雪延期,目前来看意大利天气仍未有明显好转,因此比赛都被提前至北京时间22时进行,但仍难保证如常,部分场次仍有可能延期,也请球迷朋友密切关注即时动向。

日期 时间 对阵 直播间
2月5日 22:00 罗马VS国米 视频直播间
2月5日 22:00 佛罗伦萨VS乌迪内斯 视频直播间
2月5日 22:00 尤文VS锡耶纳 图文直播间
2月5日 22:00 米兰VS那不勒斯 图文直播间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