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蓄足精力迎六连客 巴丁格:替补有化学反应

2012年02月04日14: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火箭VS太阳 洛瑞腾空而起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2012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当火箭队替补席全部找到感觉的时候,胜利就相对容易多了,最终主场作战的休斯顿人一共七名球员得分上双,以99-81击败了来访的太阳队。

  巴丁格、帕特森、康特尼-李都得到了12分,德拉季奇拿下了10分,火箭的五名替补一共得到了50分。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火箭的替补席场均贡献了49分。

  “我们替补真的找到了在一起打球的化学反应,”全场不仅有12分而且还有10个篮板球的巴丁格说,“我们已经习惯了和队友之间进行配合,我们开始寻找他们最擅长得分的地方,同时我们也给比赛注入了能量,我们尝试进行更多的跑动。”

  除了今天得到50分之外,在上场对阵马刺的时候,火箭的替补得到了36分,在对阵森林狼的时候得到了45分,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得到了61分,在对阵奇才的时候得到了52分……

  “这是一种挑战,因为你每天晚上面对的都是NBA级别的球员,”拿到12分7个篮板球的帕特森说,“但是我们在进攻端多跑动,我们利用自己的优势,而且我们可以做到这些,这些都是努力打球的结果。”

  替补席这样的发挥对于火箭来说非常的重要,因为他们明天将会背靠背挑战森林狼,这场比赛是在明尼苏达进行的,是火箭连续六个客场的第一场。替补的发挥让火箭队节省了体力,他们全队上场时间最高的康特尼李也只有30分钟。

  太阳的核心后卫纳什今天表现比较一般,他只是靠着两个三分球得到了6分。“我们在得分方面有问题,在前八分钟左右我们还能够和他们相持,但是随后我们就被甩开了。”纳什说。

  虽然说此前曾经对太阳遭遇过7连败,在过去的22场中输掉了15场,但是在今天的胜利过后,火箭已经取得了对太阳的二连胜。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