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主帅准备重用墨菲 奥多姆替身恐苦守饮水机

2012年02月06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湖人主帅布朗 

  北京时间2月6日,据《ESPN》报道,湖人队新任主帅布朗明确表示将重用内线球员特洛伊-莫非,而今年新引进的球员迈克罗伯茨将暂时失去上场时间。

  迈克罗伯茨是作为奥多姆的替身加盟湖人队的,刚刚加盟湖人队的时候,他迅速得到了湖人队球迷的喜爱,表现也非常不错。不过随着赛季的进行,迈克罗伯茨已经渐渐地失去了在球队中的位置,最近4场比赛他出场时间寥寥,还有一场比赛一分钟都没有上。而顶替他位置的特洛伊-墨菲获得了大量的出场时间。在湖人队三连胜期间,墨菲场均出场22分钟,得到7.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8.3%。

  布朗也对于墨菲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赛季开始阶段我们的内线是四名球员轮换,不过目前我更倾向于三人轮换,我认为这是目前最好的选择。墨菲每场比赛得到27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而加索尔和拜纳姆每人得到35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这就是我现在的计划。”

  赛季开始阶段,拜纳姆被禁赛,迈克罗伯茨得到了一定出场机会,在与公牛队的比赛中他出场35分钟,砍下6分、8个篮板、2次助攻、2次封盖。在与尼克斯队的较量中,他得到10分6篮板3抢断2盖帽。不过随着拜纳姆的回归,墨菲在外线的投篮能力显得更加重要。

  布朗表示:“墨菲对于第二阵容非常的关键,他能够拉开场上的空间,他帮助年轻球员进步不小,他的挡拆质量很不错。而且他在防守端同样值得信任,后场篮板保护的很好。他能够为球队提供很多帮助,特别是他具有外线投射的能力,能够为拜纳姆创造内线进攻的空间。

  而当记者问迈克罗伯茨是否已经跌出了轮换名单的时候,布朗表示:”是的,至少目前是这样,不过他随时有可能改变这一情况,你知道,比赛中随时有可能出现伤病的情况,他需要做好准备。”(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