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2斯诺克德国赛诸强

德国赛马奎尔展现恐怖火力 6-0零封墨菲进决赛

2012年02月05日05: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场半决赛中,马奎尔和墨菲两位新生代选手展开争夺。比赛中马奎尔取得了完美开局,上半场连下四局取得4-0的领先优势。随后马奎尔又将比分扩大成5-0领先拿到赛点,大比分落后的墨菲也是无心恋战,最终马奎尔6-0零封墨菲,晋级决赛后将对阵奥沙利文。

  马奎尔本届德国赛上首轮5-1力克瑞恩-戴,次轮5-0横扫希金斯,送给了巫师16年来排名赛最差战绩,八强中面对近来火热的特鲁姆普,马奎尔在2-4落后时上演超级逆转获胜,连胜三位极具实力的选手,马奎尔强势晋级半决赛。墨菲近期状态同样不俗,曾经的稳定先生本来已经陷入低迷,但是英锦赛中打进八强,大师赛上打进最后的决赛,本届德国大师赛上墨菲又是连克古尔德、沃尔顿和塞尔比之后打进半决赛,近三项大型赛事战绩稳定,稳定先生又回来了。

  马奎尔一上来就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轻松拿下首局取得1-0的开局。第二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斗后,马奎尔一杆拼球上手连得52分形成超分。随后墨菲开始追分,尝试斯诺克成功令马奎尔罚分,但随后进攻却又再次出现失误,马奎尔抓住机会再度上手连得10分,马奎尔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墨菲率先上手拿下5分,随后马奎尔获得上手机会,但是拿下18分后进攻出现低级失误。墨菲再度上手连得52分领先,但顽强的马奎尔并没有放弃这局,随后上手开始连续得分,连得48分完成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马奎尔在这局又奉献了一个经典的逆转好戏。开局阶段马奎尔率先拿下19分,随后墨菲控制了主动权,一度上手连得65分,66-25形成超分。台面上还剩下最后一颗红球,由于墨菲仅仅超了6分马奎尔没有放弃,随后马奎尔做出一杆精彩的斯诺克,墨菲解球失误被罚分并且形成了自由球,比赛优势瞬间来到了马奎尔这边,随后马奎尔一杆连得38分实现清台,67-66一分优势逆转拿下这局,马奎尔用出色的防守为自己夺下这局的胜利,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

  第五局比赛中,经过局间休整后,这局依旧是马奎尔率先获得上手机会,拿下1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这一轮防守还是马奎尔占据了上风,再度上手后单杆拿下62分形成超分,由于落后较多墨菲放弃了这局,总比分上马奎尔5-0领先拿到赛点。

  第六局比赛中,这局墨菲进行最后一搏,上手拿下3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防守争夺中墨菲再度获得上手机会,但连得15分后再次出现失误,墨菲本场状态低迷始终不见起色。而马奎尔则是手感非常出色,没有再给墨菲继续比赛的机会,上手后马奎尔单杆拿下97分清台胜出这局,这样马奎尔就以总比分6-0零封墨菲,马奎尔强势晋级决赛后将和奥沙利文争夺冠军。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德国赛奥沙利文状态神勇 6-4胜胖子李挺进决赛
·火箭时隔17月再进排名赛决赛 积分暴涨返TOP16
·德国赛马奎尔展现恐怖火力 6-0零封墨菲进决赛
·马奎尔零封希金斯墨菲两高手 强势复苏天王回归
·德国赛前瞻:谁能终结冠军荒 马奎尔气场胜火箭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