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2斯诺克德国赛诸强

奥沙利文时隔29月夺冠 即便前16不保也十分享受

2012年02月06日13:21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2012年世界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于2月6日结束的决赛中,奥沙利文9比7战胜马奎尔,赢得职业生涯第23个排名赛冠军,同时也结束了长达29个月的冠军荒。

  决赛的前八局十分精彩,奥沙利文在首局就轰出单杆111分,而马奎尔此后连续打出三个单杆破百,在上半场取得5比3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奥沙利文奋起直追,将差距缩小为5比6。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12局,马奎尔打出单杆52分取得领先。此后奥沙利文获得机会,但得到41分出现低级的失误。决胜阶段马奎尔大失水准,错过了两个绝好的机会,最终被火箭68比59逆转。

  被对手扳成6比6平后马奎尔士气低落,奥沙利文则是越战越勇,先后打出单杆67分和43分,总比分8比6领先获得赛点。马奎尔虽然在第15局打出单杆82分扳回一局,但火箭在随后一局结束比赛。

  奥沙利文上一次获得排名赛冠军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上海大师赛,火箭在赛后表示:“我一直在思考,我是否还能赢得排名赛的冠军。这是一个梦幻般的比赛,马奎尔是一个顶级球手。”

  本次赛事奥沙利文面临着迭出世界排名前16位的危机,而这个冠军必然有助于火箭在世锦赛前保住排名。他说:“我还不确定自己能否保住前16,但现在我很享受。从第一轮0比4落后赢回来,到最终获得冠军,不管我能不能去克鲁斯堡,这都是一个伟大的时刻。”(陈浩)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