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帅曝禁止火箭与掘金比田径 龙套中锋称被埋没

2012年02月07日14:53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火箭VS掘金 洛瑞突破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北京时间2月7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99-90战胜丹佛掘金队。掘金队很倒霉,他们比赛开始前就有四名球员因伤缺阵,包括三名首发球员,在比赛上,他们失去了第四名首发球员——加里纳利脚踝受伤缺阵。火箭队没有同情对手,他们同样克服了自身的问题,戴勒姆波特和乔丹-希尔两名中锋状态低迷,加在一起在出场15分钟时间,马丁全场比赛9投1中。

  麦克海尔对于比赛的预测是,谁能打出得分高潮,谁就能获胜。凯尔-洛瑞和路易斯-斯科拉做到了,他们在末节打出得分高潮,笑到最后。掘金队追求进攻速度,火箭队与之打跑轰不会占到任何便宜。麦帅炫耀自己的战术安排,他说:“我告诉球员们,很多时候,把比赛放到垃圾场进行,要比放到田径场上进行更好。他们今天没能把比赛带入田径场,很高兴,今天笑到最后的是我们。”

  戴勒姆波特打了7分钟状态低迷,希尔打了8分钟也是如此,麦帅派上了第三中锋——杰夫-阿德里恩,此人最后打了17分钟,3投1中贡献3分、9个篮板和2次封盖。对此麦帅的解释是:“杰夫(阿德里恩)最近训练非常刻苦,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他应该获得出场时间,今天,我们的内线表现没有活力、没有能量,我们需要一个有冲击力的家伙带来改变。”

  洛瑞赞阿德里恩是“关键先生”,但是后者表现非常淡定。他说:“我一直相信自己的实力,但是教练员还没有看到。我每天训练都非常努力,我和其他几个球员,例如乔尼-弗林都时刻准备着。我今天仅仅做到了自己的分内事,全力以赴,去抢篮板球,打好防守,打出能量,这就是我的工作。”

  巴丁格是另外一名奇兵,他全场得到16分,其中有14分来自下半场。最后5分钟独得8分,包括命中2个三分球,为火箭队奠定胜局。巴丁格先是谈到第三节投中的压哨三分球,“当我把球投出去的时候,我认为可能不会进,球的路线有点飘,但是却进去了。之后我就更有信心投三分球了,我的三分球振奋了球队士气,我们第四节终结了对手。”

  内内、阿福拉罗、莫兹哥夫三名主力缺阵,重要替补布鲁尔也缺席,火箭队赢得缺少信服力。对此斯科拉说:“这场比赛赢得不算漂亮。我们在比赛上打得也有一些不好,教练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告诉我们,谁打出得分高潮,谁就有机会赢得比赛。我们赢得了这场客场比赛,是个不错的开始。”接下来,火箭队六连客还剩下4个。(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