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联赛第15轮 北汽女排浪费好局势1-3负恒大

2012年02月08日14:57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   第四局24比23领先却被对手反超,北汽女排错失了战胜广州恒大的最佳机会,无奈地吞下被对手“双杀”的苦果。

  昨晚,2011-2012赛季女排联赛第15轮拉开战幕,在一场焦点战中,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北汽女排。联赛第11轮,北汽女排曾在主场0比3负于恒大。从双方实力来看,北汽女排不占优势。

  此役前3局,北汽女排以1比2落后。3局的比分是17比25、25比19和15比25。

  比赛进入到关键的第4局,北汽女排队凭借张硕的近网偷袭和刘晓彤的后排进攻,取得6比2的领先优势,并抓住对方发球下网失误的机会,以24比23领先获得局点。

  不过,恒大女排凭借科斯塔格兰德和索玛的连续得分,最终将比分反超至27比25,并最终以3比1的大比分战胜北京女排。

  输给恒大女排后,北京队已经遭遇联赛五连败,而恒大女排则豪取12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