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国羽五金花登冠军榜 李永波已培养70个世界冠军

2012年02月11日02:56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每年2月10日,国羽都会在训练局进行世界冠军登榜仪式。昨日,汪鑫、王适娴、王晓理、赵芸蕾和田卿5人登榜,李永波培养的世界冠军数已达70人。

  随后进行的登榜仪式中,新加入世界冠军行列的5人都来自女队,分别是汪鑫、王适娴、王晓理、赵芸蕾和田卿,她们在2011年苏迪曼杯中都有出场。姑娘们原本有机会在2011年登上世界冠军榜,但2010年尤伯杯失利让她们晚了一年成为世界冠军。

  “不管是早一年拿,还是晚一年拿,只要成为世界冠军就行了。”队长汪鑫称今年登榜动力更大,“尤杯让我们等了两年,那一次失利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教训,这些经验和教训对我们备战奥运会有一定帮助。”

  (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