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攻入伯纳乌第4000球 银河战舰领先巴萨10分

2012年02月14日10:27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4:2,皇马在主场击败了本赛季西甲大黑马莱万特,北京时间13日凌晨,C罗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逆转取胜,向着皇马第32个联赛冠军疾驰而去。

  本场比赛C罗再次成为了伯纳乌的焦点,也成为了皇马的救世主。比赛开始仅仅四分钟,莱万特就率先攻破了皇马的城门,这就等于宣告皇马必须开始大举进攻了。不过皇马的攻潮直到上半场快结束时才见成效。

  这时候C罗一个人的表演开始了,他先用一个点球帮助皇马扳平比分,这也是C罗在联赛中首次攻破莱万特的大门。而这个点球也让C罗成为西甲历史上第四个连续命中21个点球的球员,同时他也是西甲第6位在单赛季打进10个点球的球员,也是西甲近12年来的第一人。

  傲人的数据还没有结束,紧接着下半场C罗连续攻入两球,而他的第三粒世界波更成为皇马在伯纳乌踢进的第4000粒进球。同时C罗也完成了本赛季联赛中第6个帽子戏法,在射手榜上也以27个进球领跑西甲,甚至领跑欧洲。

  当C罗在欧洲金靴的道路上高调狂奔的时候,积分领先巴萨10分的皇马却在冠军争夺中保持低调。在西甲历史上,落后10分的情况下,从未有球队能翻盘夺冠,所以加泰罗尼亚人认为本赛季西甲冠军已经属于皇马了。但一向高调的穆帅这次却很谦虚,他认为皇马2月份的赛程很艰难,联赛还在继续,皇马只是距离冠军更近了,要想夺冠,皇马还需再赢13场。

  就算穆帅再低调,也不能改变皇马大比分领先的事实。而且以目前皇马的稳定来说,冠军奖杯到手只是时间问题。穆帅那句“第二个赛季,总是会胜过第一个赛季”的神奇诺言也似乎正在慢慢应验。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