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索伦斯坦获颁鲍比琼斯奖 放弃任索尔海姆杯队长

2012年02月18日09: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前女子世界第一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日前获颁美国高协鲍比琼斯奖(USGA Bob Jones Award)。同时,索伦斯坦透露已经正式放弃担任2013年索尔海姆杯欧洲队长。

  鲍比琼斯奖是美国高协颁发的最重要的一个奖项之一,主要颁发给具有琼斯精神和极高的人品素养,以及对待高尔夫运动和运动员有杰出表现的球员。对高尔夫运动员来说,这是一项极高的荣誉。

  “获得鲍比琼斯奖对我来说是一次震撼人心的体验。鲍比-琼斯是高尔夫运动的一位伟大的先驱,而且他也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高尔夫球员。不过他最被人称道的是他所展现的真正的体育精神,他对于高尔夫比赛的成功和失败都有着非常正确的态度。”索伦斯坦说道,她职业生涯共夺得过10个大满贯冠军。

  瑞典前高球女皇索伦斯坦在2008年就退役了,现在已经41岁。索伦斯坦表示现在接手索尔海姆杯队长时间不合适,已经正式放弃了这个荣誉。“索尔海姆杯是我高尔夫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希望以后有一天能有机会担任队长的职位。”

  “去年我担任了索尔海姆杯副队长一职,在跟艾莉森-尼古拉斯(Alison Nicholas,去年欧洲队队长)一起担任正副队长的一年,我亲眼见证了作为队长所需要做的大量工作。”索伦斯坦说,“鉴于我还有家人孩子、基金会、生意以及其它的各项工作,我已经在努力帮助高尔夫运动了,只是我实在没有足够多的时间去担任队长。”

  索伦斯坦共赢得过72个冠军,她现在有两个孩子,目前与丈夫迈克-麦基(Mike McGee)住在美国奥兰多。索伦斯坦曾经以队员身份参加过8届索尔海姆杯,在37场比赛中共为欧洲队拿下了24分。(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