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蒂加纳:屠夫莫伊塞斯兼具技术性 他很适合申花

2012年02月18日14:2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申花队的第三外援,同时也是球队中的第一名中后卫外援终于水落石出。只不过,希望看到之前俱乐部所说的顶级大牌的球迷们可能要稍稍有点失望了,因为申花队的这第三名外援并不属于这一类。昨晚,申花与目前效力于卡塔尔阿尔雷恩俱乐部的巴西籍中后卫莫伊塞斯敲定了合同,虽然名气并不大,但在距离联赛开打仅仅只剩20天的情况下,尽快确定人选其实更加重要。毕竟现在申花后防线问题很多,而中后卫更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与球队完成磨合的角色。

  显然,前英格兰国脚厄普森的几度变卦让申花引援组饱受折腾,而就在这个时候,蒂加纳将莫伊塞斯的资料交给了俱乐部,申花欧洲拉练的连续惨败以及后防线的疲软,让球队主帅意识到现在申花缺乏一名有领袖能力的外援后卫,这也是他推荐莫伊塞斯加盟申花的原因,“他的踢法很有技术性,但保持了屠夫一样的侵略性,非常适合现在的申花。 ”

  “我们最终付出了比引进厄普森还高的工资,拿下了蒂加纳主帅一定要的人,也真的没有办法了,只能这样了,反正现在最关键的就是用最短的时间,满足主教练的需要,关于价钱等等很多问题,我们已经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考虑了。 ”于是,申花俱乐部迅速与后者接触,仅仅只花了三天的时间,就以200万美元的价格敲定了莫伊塞斯的转会。

  从莫伊塞斯的资料和履历来看,这名身高1米86,体重达到84公斤,即将年满33岁的巨无霸中卫虽然没有过国家队经历,但在早期还是效力过一些比较知名的巴西和欧洲俱乐部。他最早效力于维多利亚以及巴拉纳队,2002-2005年相继效力于俄超的莫斯科斯达巴以及苏维埃之翼。2005年他回到了巴西,并加盟克鲁塞罗以及弗拉门戈,分别出场23次以及16次。 2008年加盟葡超劲旅布拉加队,在球队的三个赛季里出场54次打进2球,并跟随球队获得葡超冠军和欧联杯亚军。 2011年,由于在布拉加队中的地位被逐渐边缘化,他迅速加盟卡塔尔联赛豪门阿尔雷恩队,共为球队出场24次。据悉,莫伊塞斯并不是很喜欢在卡塔尔的生活方式,成为了申花能够迅速完成引进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接下来申花还有两个引援名额,其中一个将给中场或者中后卫,另一个则将留给前锋。由于俱乐部和德罗巴的联络还在继续,不出意外的是,那名前锋队员将只能得到一份半年的合同,而在德罗巴与切尔西的合同结束之后,他就将迅速让位给 “非洲刘德华”。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