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威尔士赛丁俊晖险胜首进四强 将与墨菲争决赛权

2012年02月18日15:0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黄永顺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丁俊晖渐入佳境,继上轮5比4险胜上届冠军希金斯后,小丁今晨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再次以5比4淘汰斯蒂芬·李,本赛季首次打进排名赛四强,并将与墨菲争夺决赛权。

  小丁与斯蒂芬·李交手一直占据上风,以往7次比赛,小丁取得5场胜利,小丁今晨延续了这种优势。

  小丁今晨比赛开局不顺,上来0比2落后,不过他第三、四局连续单杆打出66分和85分,将比分追平。双方随后的比赛呈现胶着状态,3比3、4比4平后进入决胜局。决胜局双方均出现失误,小丁一度因解球失误被罚8分。而斯蒂芬·李获得更好机会后依然没能上手,小丁最后以60比40艰难拿下决胜局,首次闯入威尔士公开赛四强。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