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FIFA下重磅罚单惩国足 黄博文停赛4场缺战全年

2012年02月21日1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视频-亚足联追加重罚国足 黄博文停赛缺战全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21日 长沙 报道)停赛四场,国际足联给中国球员黄博文开出了这样一份罚单。在国足客场对阵新加坡的比赛中,黄博文因为报复对手吃到了红牌,这四场停赛是对黄博文红牌的处罚。这也意味着黄博文将在未来一年内无缘国家队的正式比赛。同时罚款7000瑞士法郎,折合人民币近5万元。

  2011年11月15日,国足客场同新加坡队的比赛中,黄博文在第67分钟吃到红牌。这张红牌让黄博文彻底告别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尽管黄博文就这张红牌向广大球迷道歉,也向国际足联递交了检讨书,但却依然难逃国际足联的处罚。

回顾:黄博文染红引发冲突 鲁俊于洪臣现身看台

  根据搜狐体育独家了解的最新消息,国际足联的处罚单已经下发到中国足协,黄博文被停赛四场。这四场比赛为国际足联举办的国家队之间的比赛。也就是说,国家队未来的热身比赛,并不在停赛范围之内,这份罚单也不会影响黄博文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

  按照国家队的赛事安排,黄博文的第一场停赛将是国足主场对约旦的比赛。2012年的9月份,国足将进行亚洲杯预选赛的资格赛,随后进行小组赛。从目前掌握的赛程安排,黄博文至少一年时间将无法代表国家队在正式比赛中登场。

  可以想象,因为这个罚单,黄博文的国脚生涯也将大受影响,毕竟主帅卡马乔不大可能将一名停赛的球员带到队伍中,仅仅只为了让黄博文踢一些热身比赛。

相关新闻:

·国足客场4-0狂胜新加坡 彻底无缘巴西世界杯
·黄博文遭黒脚报复吃红牌 肇事元凶曾害苦赵旭日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