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力帆寻江西河北买家欲退出足坛 坚守12年砸5亿

2012年02月22日06:53
来源:重庆晨报

  在重庆力帆介入职业足球第12个年头时,轮回之惑再一次袭上尹明善这位坚守12年,累积投入超过5亿人民币的民营老板心头。新的中甲赛季,力帆是否会继续自己的足球之路,坊间鼎沸的“退出”传言已经不是秘密,力帆足球的未来在哪里,不仅笼罩在所有力帆球员的心上,也同样纠结于这位七旬老人内心最深处……“重庆德比”,一个新鲜出炉的概念,虽然只是在相对较低的中甲平台,但至少会引领新赛季的中甲话题,新老两支重庆队,背景截然不同,暗地各自较劲,似乎是最好不过的噱头。但绝少有人想到,这个噱头可能在还未变成现实之前,就因为力帆可能的“弃权”而夭折……

  “老板这次真不玩啦?”

  一切似乎并没有太清晰的痕迹,但一切又似乎尽在不言中。只有身在其中的人们,才能真实的感受到氛围的变化。

  前天才刚刚结束高原集训、从昆明赶回重庆的力帆球员们,对诡异氛围的感受无疑是最敏感的。“虽然没有人提这件事情,但总觉得不太对劲。正常情况下,我们备战新赛季的内外援都应该差不多到位了,但现在除了转会走掉的球员,真正转会来的只有一个韩青松。不管这个赛季我们冲不冲超,这样的状况也太不对劲了。”一位老队员毫不讳言地表示。对他而言,经历力帆可能的“退出足坛”已经不是第一次,虽然之前的经历最终都是“化险为夷”,但在他看来,这一次似乎更加凶险,“联赛还有三周就要开始了,以前内外援引进再拖也不会拖到这个时候,老板肯定是有想法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