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奥沙利文宣布因病退赛 火箭无缘亮相海口公开赛

2012年02月22日12:03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奥沙利文在《grovesnooker》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声明显示奥沙利文因病将退出斯诺克海口公开赛。

  根据媒体的报道显示,“火箭”一直受到腺热病的影响,在德国与威尔士的两站比赛中,他一直与病魔进行斗争,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会听从医生的建议,退出海口公开赛。

  对于退赛,奥沙利文自己也显得很郁闷,他表示:“对于退赛,我只能说一声抱歉。虽然我非常愿意参加海外的比赛以及和中国球迷见面,但我想我的身体已经不允许我那么做,我必须要休息几周的时间,以便在之后的世锦赛迎来最好的状态。在之后的爱尔兰和中国的比赛中,我希望能够和大家见面。”

  (倩儿)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