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上海3-0胜八一 恒大连扳3局逆转胜天津

2012年02月22日14:52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争夺,客场作战的上海女排发挥出色以3比0完胜八一队,广东恒大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力挫天津。这样在半决赛两回合的比赛中,上海和恒大掌握了主动权。

  常规赛第二、三名上海和八一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这是场被认为实力接近的比赛,但是上海女排在客场反客为主,连下三城。三局的比分是25比21、25比20和31比29。上海女排主攻杨婕个人独得20分,她的对角奚希和接应张磊均有14分入账。

  上海女排连胜两局后,背水一战的八一队在第三局打得相当顽强。5平后,八一队连得两分以7比5超出。上海女排在6比9落后时利用奚希的强攻、马蕴雯的拦网和张磊的突破连续涨分追至10平。之后,双方一直相持到15平、17平。八一队利用强攻、拦网和探头连得4分,上海女排通过杨婕连续的强攻反击,将比分扳成23平。虽然八一队以24比23领先获得局点,但杨婕的强攻帮助上海女排两次救回局点,马蕴雯更是帮助上海女排以26比25反超获得赛点。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战至29平,关键时刻奚希的强攻和杨婕的反击连得两分,上海以31比29的高分险胜八一队。

  女排联赛半决赛总共进行两个回合的较量。25日下午,上海女排和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八一和天津队。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