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那不勒斯VS切尔西

皇马客场遭对手逼平 切尔西惨败英超球队遇噩梦

2012年02月23日07:55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英超劲旅切尔西队在21日进行的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1:3不敌意甲那不勒斯队,“欧冠梦”几近破碎。同在客场作战的西甲巨人皇家马德里队遗憾地被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在终场前1:1逼平。

  皇马

  赢寒冷却敌不过保守那不勒斯 英超球队不灭的恶梦

  赢寒冷却敌不过保守

  那不勒斯

  英超球队不灭的恶梦

  本报综合报道

  中央陆军1:1皇马

  在天寒地冻的莫斯科,西甲“领头羊”皇家马德里经历了一场恶战,1:1和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握手言和。依靠C罗第28分钟的进球,“银河战舰”领先了大半场比赛,但主队韦恩布卢姆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的进球让穆里尼奥眼看着“到手的鸭子”从锅里飞走。

  穆里尼奥自己曾上演过无数次绝杀逆转和压哨扳平的好戏,用穆帅自己的话说就是“我们的球队到最后一分钟也不会放弃进攻的欲望”,但是在昨天的比赛中,穆里尼奥自己提前放弃了进攻的欲望,第82分钟他用后卫阿尔比奥尔换下球队进攻组织核心厄齐尔,这证明穆帅当时对客场1:0的比分感到满意,试图再次以增加防守球员的方式将小比分领先优势保持到全场结束。

  最后10分钟皇马全队只有一个人在进攻,那就是卡卡,他在第88分钟和91分钟两次带球从中路奔袭,但是没有队友策应。那时穆里尼奥已经准确向球员们传达了信息:“守个1:0就行了。”穆里尼奥曾经用顽强的拼搏逆转和扳平了无数球队,本场他却让对手压哨扳平,穆帅昨天自己丢掉了他最拿手的意志,怨不了别人。

  对于这场令人遗憾的平局,穆帅赛后表示:“客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还算不错,下回合的比赛将会是一次考验,但我们有希望获胜。”

  那不勒斯3:1切尔西

  此役切尔西少帅博阿斯布阵极为大胆,将兰帕德、阿什利·科尔等一干欧战经验丰富的老将藏于板凳席,但此举似乎不够明智。

  若不是门将切赫的神奇发挥,切尔西开赛后20分钟内就可能落后两球。但率先破门的反而是“蓝军”,那不勒斯中卫小卡纳瓦罗第27分钟解围失误,埋伏在一旁的马塔轻松捡漏为切尔西先拔头筹。这粒意外失球并未影响那不勒斯将士的信心,阿根廷“妖刀”拉维兹第38分钟在禁区外一脚冷射,将两队拉回了同一起跑线。

  切尔西队长特里赛前被确认将进行膝盖手术,他的缺阵也让球队防线在那不勒斯的狂攻下摇摇欲坠。主队利用“蓝军”两翼防守薄弱的弱点,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和第65分钟由卡瓦尼和拉维兹连入两球,将比分改写为3:1,自小组赛击败曼城后再次在主场掀翻英超豪门。

  虽然切尔西拿到了一个客场进球,但那不勒斯却重新获得了2球的优势,而本场比赛也再次证明了,圣保罗球场是多么的恐怖。本赛季的欧冠,那不勒斯4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是3胜1平,2: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1:1逼平拜仁,接着又是2:1击败曼城以及昨天击败切尔西。而在意甲联赛上,那不勒斯的主场战绩也同样令人颤抖:联赛第3轮他们也同样在落后1球的情况下3:1逆转AC米兰,第9轮,2:0击败乌迪内斯,第11轮又3:3逼平尤文图斯。

  由于阿森纳上周客场0:4不敌AC米兰,切尔西可以说是英超球队在欧冠的唯一希望,但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英超球队很可能会自1996年后再次集体无缘欧冠8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