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罕见抢跑犯规退赛 赛后坦言是注意力不集中

2012年02月25日14:2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天凌晨,在国际田联室内赛斯德哥尔摩站比赛男子60米栏的争夺中,中国选手刘翔罕见抢跑犯规退赛,罗伯斯不费吹灰之力就以7秒66获得冠军,赢得他在今年室内赛中的第一个冠军。

  昨天的比赛,是刘翔和罗伯斯一周内的第二次交手,在宣布出场选手时,刘翔满脸微笑,非常轻松。但踏上起跑器后,刘翔第一次就位后就举起手,示意没有准备好,让裁判亮出了绿牌,全场重新准备。第二次就位,刘翔在发令枪响前就冲了出去。虽然现场发令裁判在口令和枪之间的停顿比较长,但不管怎么说,裁判的权威不容置疑。被罚下的刘翔站在了跑道的一边,成为了这场比赛的看客。

  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翔说到了抢跑的原因:“关键还是自己的原因吧,注意力还不够集中,没有听枪起跑。”

  对于以后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刘翔说:“今天就是注意力不集中,所以接下来还是要去巩固一下。自己还是需要适应发令的时间长短问题,这很简单,没什么复杂。以后就是听枪跑就行了,今天就是没有听枪跑。”

  抢跑被罚下并没有影响到飞人的心情,刘翔还是一如既往的乐观,看的很开:“其实没什么,就是要注意点细节,感觉自己状态还不错!恭喜罗伯斯拿到冠军!世锦赛见咯!”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