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训练懈怠令卡马乔不满 杨旭蒿俊闵各有亮点

2012年02月27日09:50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清远的风很大,加上阴冷的天气。这种环境很容易让人产生懈怠情绪,恒大基地响起了卡马乔的不满声音。

  中国队上午进行训练,部分队员前一天刚打完超级杯,按照惯例,他们只是跑跑圈,做一做身体的牵拉,没打比赛的队员要保持训练量。其实,打过比赛的也就是恒大的6名国脚,泰达的于大宝、陈涛并没有出场。在已经结束的20强赛3场与西亚队的比赛,卡马乔还没有带领队伍取得过胜利,而在两场热身赛上,国足却保持对西亚队伍的连胜,与约旦队的比赛中国队是为荣誉而战,卡马乔也急于打破这个尴尬的纪录。热身活动时,卡马乔对某些不够积极的队员咆哮:“都要跑起来!”全队为之一震。

  昨天是最后一战倒计时的开始,训练的针对性比较强,卡马乔认准约旦会采取稳固防守、快速反击战术,他不担心对手的反击,而是忧虑中国队无法尽早地打破对手球门。“边路传中要快,不必突破到底线,也不一定要横传,可以回传给后面队友”是卡马乔这一期的训练要求,在与科威特队的热身赛上有所收获,但队员仍时不时地传出又高又慢的球,“防守队员很喜欢这样的传球!”西班牙人很是不爽。

  下底传中,中路包抄射门,这是每次训练都要进行的科目,中锋杨旭以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宣告训练结束,这粒精彩进球赢得了包括卡马乔在内所有人的喝彩。昨天训练中“出彩儿”的还有蒿俊闵,他在中场的一记超远距离吊射技惊四座。自卡马乔执教后,一个困扰他的问题是如何让队员在正式比赛中打出训练、热身赛时的全部内容。

  本报记者 赵睿(快报广州专电)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