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亚冠名单:塞超金靴替换马努 杨智递补入选

2012年02月28日2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视频-杨智补入国安亚冠名单 转会传闻或遭否定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8日 北京报道)今晚零点,亚冠联赛报名名单将会截止,国安也在最后时刻递交了大名单,出乎意料的是正在养伤的杨智,递补进了最终名单,矫喆并没有在名单中。外援方面,由于只能报四个外援,新加盟的卡鲁替换下了马努。

  2月6日国安向亚足联递交了30人的大名单,杨智因伤无缘首份名单。根据亚足联规则,首场比赛前一周各俱乐部可以补报五名球员,正在养伤的杨智也进入了亚冠名单,这也意味着国安名单中有杨智、柏小磊、张思鹏和侯森四名门将。这样的变化可以看出,帕切科对门将位置仍然不放心,此外杨智的恢复情况也非常好,有可能赶上后几轮的比赛。

  国安在首次报名后敲定了新外援卡鲁,由于亚足联规定只能报3+1个外援名额,亚洲外援雷纳尔多铁定占据一个名额。而弗朗索瓦和马季奇在队中的位置非常重要,是国安后防的两道铁闸,这也意味着帕切科只能在卡鲁和马努中做出选择,最终卡鲁挤掉了马努,代表国安征战亚冠。

  马努的落选并不意外,在海南和葡萄牙拉练期间,他的表现并没有获得队内认可。一位队员说,“无论是训练还是热身赛,马努表现都很一般,没有特别强的地方。当然那只是训练,真正的实力还是要在比赛中才能看出来。”帕切科一直钟情于433阵型,国安将使用单前锋战术,在马努落选的情况下,卡鲁和雷纳尔多也将只有一人会进入首发名单。由于雷纳尔多与球队磨合时间长,他很可能在国安首场与蔚山现代的比赛中首发。

  值得注意的是,矫喆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中,目前鲁能和国安两家俱乐部仍在进行商谈,这也是国安新赛季阵容最大的疑问。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