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新秀榜:欧文居首卢比奥次席 国王菜鸟第四

1.欧文
1/5

1.欧文

2012年02月29日2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29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球员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排行榜中,前两位依然没有变化,骑士的欧文以及森林狼的卢比奥分居第一和第二,篮网后卫马尚-布鲁克斯排名第三,国王菜鸟伊赛亚-托马斯升至第四。以下是具体排名以及官网点评:

  1、凯瑞-欧文(骑士)

  点评:在新秀赛中,欧文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其中三分球8投8中。“不幸的是,所有这些数据无法带到常规赛中,”欧文坦言,“但是现在,与这些如此有天赋的球员一起比赛,是一个不错的经历。”在新秀赛后的首场比赛中,欧文贡献24分,差点帮助骑士击败凯尔特人。“凯瑞看起来很棒,”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坦言,“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曾经见过一个新秀有如此表现。他所做的一切令人感到太神奇了。”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