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海口赛艾伦10-1狂胜斯蒂芬-李 首夺排名赛冠军

2012年03月04日2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组图:艾伦10-1斯蒂芬-李夺冠

  北京时间3月4日晚19时30分,2012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决赛下半场决赛开战,艾伦在19局10胜的比赛,上半场取得了8-1的巨大领先优势,最终艾伦在下半场连下两城,以10-1战胜了斯蒂芬-李,获得了个人职业首个排名赛冠军。

  马克-艾伦本次海口赛发挥稳定,先后战胜了吉米-罗伯逊、特鲁姆普、马克-金、塞尔比闯入决赛。而斯蒂芬-李同样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先后战胜了戴尔、罗伯逊、多特、米尔金斯晋级决赛。

  在上半场9局比赛的较量中,马克-艾伦手感颇佳,打出三杆破百,取得了8-1的巨大领先优势。艾伦距离个人的首个排名赛冠军只剩2局比赛的胜利。

  第10局比赛,安全球争夺后斯蒂芬-李率先找到突破口,得到10分后架杆打红球出现失误。艾伦拿到1分后也没有好的机会连续进攻,比赛转入防守争夺。斯蒂芬-李见缝插针,打进一颗红球,母球差点摔袋,胖子李继续防守过度,比分11-1领先。

  艾伦从斯蒂芬-李的防守中发现漏洞,围绕粉球连续打进五颗红球,比分来到36-11。艾伦打红球出现失误,斯蒂芬-李上手后再次失误,而且把球留在了袋口。艾伦将比分扩大到43-11选择做防守。台面四颗贴库红球让胖子李很不舒服,比分来到44-18后,斯蒂芬-李选择勾球,连勾三球全部失误,胖子李被罚了12分,艾伦54-18领先。随后胖子李有把绿球误打误撞的打进袋,比分变成18-60。最终艾伦69-18拿下该局。总比分9-1领先,手握9个赛点。

  第11局艾伦率先上手,拿到1分后打黑球出现失误。胖子李连得19分交出进攻权。艾伦再度上手后火力全开完成超分,这样艾伦就以10-1战胜了胖子李,获得了最终的冠军。

您认为艾伦赢在哪?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艾伦赛后揭夺冠最大秘诀 笑言冠军奖金拿来喝酒
·胖子李自责让球迷失望 赛后自爆状态不佳因失眠
·艾伦揽75万大奖 胖子李一人奖金超中国八人总和
·最新排名:艾伦升至第九 丁俊晖险跌出世界前10

·史上六大最悬殊决赛比分 戴维斯曾10-0横扫(图)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