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室内世锦赛60米栏分组:刘翔2组3道 晋级无悬念

2012年03月09日2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组图:刘翔三八节土耳其苦练 听枪起跑全力过栏

  北京时间3月9日,2012年室内田径世锦赛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拉开战幕,中国观众最为关注的男子60米栏比赛今天公布了预赛的分组道次,刘翔被分到了第2小组第3道,由于同组对手实力偏弱,中国飞人晋级不成问题;而史冬鹏则在第3小组第2道。

  男子60米栏中国队派出了刘翔和史冬鹏携手出战,这是刘翔第五次出战,而史冬鹏已经是六朝元老。由于奥利弗未能通过国内选拔赛、罗伯斯临阵因伤退赛,加上其他对手实力一般,刘翔本次室内世锦赛夺冠希望大增。

  本赛季刘翔参加了两站室内赛,在首站伯明翰比赛中,他以7秒41力压罗伯斯夺冠,并打破亚洲纪录;不过在第二站斯德哥尔摩赛中,刘翔因抢跑被罚出场,罗伯斯以7秒66折桂。当人们正期待着刘翔和罗伯斯第三次交锋时,古巴人却在赛前宣布退赛。

  在公布的60米栏预赛分组道次中,32名选手被分成了4个小组,按照比赛规则,每个小组前三名和成绩最好的4位选手晋级半决赛。刘翔被分到了第2小组第3道,同组仅他一人的成绩逼近7秒40,其余均在7秒55开外,因此刘翔晋级几无悬念。

  史冬鹏则被分到了第3小组第2道,同组有实力不俗的美国选手克拉多克,他本赛季跑出了7秒46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他也是参赛选手中三位跑进7秒50的选手之一;另一名美国选手梅里特则在第4小组第6道,本赛季他跑出了7秒43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

  男子60米栏预赛于北京时间3月10日15:45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则分别在北京时间3月11日20:45和23:20进行。(搜狐体育 山哈)

  以下是男子60米栏分组情况:

相关新闻:

·室内世锦赛60米栏分组:刘翔2组3道 晋级无悬念
·刘翔60米栏预赛对手:一位90后 无人进7秒50(图)
·室内世锦赛刘翔定三枪策略 决赛玩命争取破纪录
·刘翔透露室内世锦赛目标 成两大对手“眼中钉”
·室内世锦赛首日-中国双星晋级 奥运冠军破纪录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