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中国女团

中国女乒公布世乒赛名单 郭跃领衔五大主力入围

2012年03月09日22:2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3月9日,中国女乒公布了多特蒙德世乒赛名单,郭跃、郭焱、丁宁、李晓霞和刘诗雯五大主力无悬念入选,与两年前的莫斯科世乒赛完全一致。

  据正在广东中山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介绍,五大主力外,生胶打法的世界冠军曹臻和一名削球手(范瑛,武杨二选一)将做为陪练一同前往。而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强调,针对队员身体状况,开赛前一周还可以进行最后一次调整。

  按照国乒惯例,奥运年并不进行队内直通选拔赛,因此五位主力的入围并不意外。

  上届莫斯科世乒赛上,中国女乒在决赛中负于新加坡队,无缘九连冠,而本次多特蒙德世乒赛之旅,她们的目标无疑是重夺考比伦杯。(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