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纳姆战火箭两场均遭驱逐 内线PK休城推倒双塔

2012年04月07日1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拜纳姆成输球罪人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火箭客场112-107击败湖人。湖人中锋拜纳姆第四节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二次技术犯规提前被驱逐出场。这样的场景对于火箭球迷并不陌生,早在3月21日,客场打火箭时,拜纳姆在第三节吃到了第二次技术犯规被提前驱逐出了球场,而那场比赛,火箭凭借最后一节一波17-2的高潮,实现了大逆转。

组图:火箭胜湖人 科比护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西部的季后赛争夺十分激烈,面对当下残酷的现实,斯科拉知道自己该做的更多,要知道,他现在就是这支球队的支柱。火箭得到坎比之后,内线防守实力大幅度上升。今天面对湖人,面对拜纳姆和加索尔的内线双塔,曾经获得过“最佳防守球员”的坎比是西部联盟唯一能够给拜纳姆制造麻烦的球员。坎比自从升任火箭首发之后,场均拿下9.7分、12个篮板和3.3次封盖,大有重换青春的趋势。

  背负着一种使命感,斯科拉从一开场就绽放出耀眼光芒。面对湖人的防守,他总有手段将球放进篮筐。相对队友的出色,坎比却屡屡受挫,不仅无法在进攻端找到节奏,防守端也同样遭到拜纳姆的羞辱。在短短的38秒时间内,坎比在防守小鲨鱼时吃到两次犯规。首节还剩9分45秒,皮球落在了拜纳姆手中,只见小鲨鱼飞身跃起,将球砸入篮圈,而此时坎比冒然伸手,被吹了犯规。半分钟后,拜纳姆再度强打坎比,后者踉踉跄跄挡不住小鲨的进攻,结果坎比被制造了个人第二次犯规,在开场仅2分多钟后就被迫下场。

  次节,坎比表现得不温不火,到了下半场比赛刚刚进行了37秒,坎比就领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拜纳姆再次站在了罚球线上。尽管如此,这仍没有给坎比带来影响,接下来的比赛中,坎比在进攻端打得风生水起,无论是阿泰还是小鲨鱼都无法阻挡坎比的进攻,在第三节就看下了7分。

  末节,拜纳姆转身将皮球送进篮筐后,冲着火箭板凳席狂喷垃圾话,裁判也毫不客气立刻给小鲨鱼本场比赛第二个技术犯规,拜纳姆被驱逐出场,当他走向更衣室的时候,坎比从板凳站起来高高竖起了大拇指,很有挑衅的味道。

  拜纳姆被逐出场后,加索尔坐镇内线,尽管也有不错的发挥,但他无论是与麦克罗伯茨还是墨菲搭档,在防守端的威力显然都无法与拜纳姆并肩作战时相提并论。重新登场亮相坎比立刻在外线射中三分。无论是墨菲还是阿泰都无法阻挡斯科拉,末节斯科拉单节砍下10分,而这一切都是拜纳姆所赐。

  在双方的内线对抗中,湖人双塔合力贡献了33分和17个篮板;火箭斯科拉全场17投10中,罚球5罚5中,贡献25分和4个篮板,坎比8投4中,贡献了12分和11个篮板;戴勒姆波特全场12投6中,拿下了12分和6个篮板,他出色的发挥了板凳奇兵的作用。火箭的内线无论是得分还是篮板都丝毫不输给湖人内线双塔。湖人输掉比赛也是拜小鲨鱼所赐,如果他的心理素质足够成熟,那么结局或许会与现在的完全不同。

  (搜狐体育:晨晨)

相关新闻:

·帕森斯成新型科比终结者 飞侠本季助攻首吃零蛋
·德拉季奇26+11赛季最强一战 鬼魅突破羞辱湖人
·阿泰23分创本赛季新高 无愧湖人领袖令科比失色
·塞申斯10分7助全面被压制 末节有起色为时已晚
·火箭小矮人仅2分1助攻 博伊金斯续约后不再神奇
·拜纳姆战火箭两场均遭驱逐 内线PK休城推倒双塔
·拜纳姆与魔兽成脑残中锋 缺鲨鱼式智慧难成大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