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四连败跌至西部第九 太阳主场获胜跻身前八

2012年04月17日1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西部最新排名(截止到北京时间2012年4月17日)
西部最新排名(截止到北京时间2012年4月17日)

  北京时间2012年4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卡位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火箭队最终以102-105的比分输给了掘金,遭遇了四连败。由于在不久之后的比赛中太阳战胜了开拓者,战绩追平了火箭并且在小分方面优势,所以火箭队滑到了西部第9,太阳队升到了西部第8。

  火箭输球之后的战绩变成了32胜29负,太阳赢球之后的成绩也是32胜29负,和火箭队战绩相同。在没有分赛区冠军的情况下,需要比较两个球队的相互战绩,本赛季两个球队的战绩打成了2平。接下来需要比较他们和西部球队的成绩。

  火箭输给掘金之后,和西部球队的交手成绩是21胜23负。太阳战胜了开拓者之后,和西部球队的交手成绩是22胜21负,太阳成绩更好,所以太阳排在了火箭的前面。

  随着火箭队的三连败,他们已经和此前的小牛掘金等球队扫尾拉开了差距,和太阳以及身后的爵士纠缠到了一起。现在火箭和太阳落后小牛1.5个胜场,落后掘金2个胜场,但是只领先爵士0.5个胜场。

  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火箭本赛季只剩下了5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小牛、黄蜂、勇士、热火和黄蜂。在这五个对手中,热火只要不让三巨头休息,那就很难对付,小牛的实力也比火箭稍高一筹,甚至连勇士和黄蜂都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球队。

  黄蜂最近一段时间的势头非常凶猛,在今天稍早结束的比赛中他们战胜了山猫队,取得了四连胜的成绩,这四场胜利中包括了灰熊这个强队和爵士这个为季后赛拼命的球队,所以,现在的黄蜂队已经不是赛季初的那个鱼腩了。

  虽然说太阳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雷霆、快船、掘金、爵士和马刺,也都比较难以对付,但是爵士剩下的4场相对来说实力更差,他们要两战开拓者,一战太阳,还有一场则是内讧的魔术。这4场比赛中有3个是在盐湖城主场进行的,爵士本赛季在这里的成绩是22胜8负。

  当然,这一切还要看火箭队自身的发挥,如果他们能够找回之前四连胜的状态,拿下这5场比赛中的至少3场甚至4场,那么还是有一定机会的。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