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问鼎十大战役:6-1狂屠曼联 3-2翻盘惊世界

01
1/10

01

2012年05月14日04: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随着阿奎罗在第94分钟的绝杀,曼城以一种最不可思议的方式无比惊险的从QPR身上拿到了3分,从而夺得了俱乐部44年来的首个英超冠军。经过了四年的磨合,外加将近10亿英镑的巨额投资,曼苏尔酋长时代的曼城终于有了收获,继先前的布莱克本和切尔西之后,金元足球再一次证明了自身的成功。在此,搜狐体育与您一同回顾曼城冠军之路的十大战役。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回顾英超十大经典战 曼城6-1屠曼联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1/12赛季英超联赛首轮开打。此役中,曼城主场 4比0大胜斯旺西,大卫-席尔瓦和巴里相继打中横梁后,哲科的进球成为曼城本赛季的首粒英超进球,随后替补出场的阿圭罗首次代表曼城出场就梅开二度,并助攻大卫-席尔瓦锦上添花。在经历了慈善盾遭曼联3比2逆转的挫折后,曼城用一场胜利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身价3500万英镑的阿奎罗独中两元,证明了俱乐部以创纪录身价将其引进是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