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特维斯故意辱弗爵铁证 主动伸手要安息牌

01
1/5

01

2012年05月17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日前,在曼城的夺冠游行中,特维斯举起了一面写着“R.I.P Fergie(安息吧,弗格森)”的牌子,引发轩然大波,而今天这一事件又有了最新进展。根据《太阳报》公布的照片证据以及当事人提供的证词,特维斯并非如之前有些媒体所说是无意为之,而完全是故意侮辱弗爵。

  《太阳报》称,特维斯是从一位名叫苏-布拉德赛尔(Sue Bradsell)的52岁教师手中接过了那面牌子,而根据她的证词,特维斯是顶着周围10万曼城球迷的山呼海啸,扯着嗓门从球迷手中要来的。“他来到大巴的侧面,显然是为了索要纸牌,他要球迷帮忙把牌子传给他,”苏表示称当时她离大巴最近,所以特维斯是从她手中接过的牌子,不过她当时并不知道牌子上究竟写了些什么,“当时我不知道上面写了什么,我只见他非常想要那面牌子,所以我就大叫‘特维斯’,把牌子递给了他,他接过之后对我笑了笑。”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