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赛季十大战役:8-2血洗阿森纳 20冠毁于1战

01
1/10

01

2012年05月26日1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以第20次获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为目标,曼联开始了2011/12赛季的征程。随着联赛的进行,曼联一度非常有希望问鼎,但是0比1不敌维冈、4比4被埃弗顿逼平、0比1德比告负这三场比赛,让红魔的8分优势瞬间消失。最后一轮中,曼联距离冠军其实也只差1分钟,但是曼城还是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红魔只能遗憾收场。在此,搜狐体育与您一起回顾曼联整个英超赛季的十大战役。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1/12赛季英超鸣锣开枪,曼联卫冕之路上的首个对手是西布罗姆维奇。开场第12分钟曼联取得领先,鲁尼和阿什利扬前场连续一脚出球后阿什利扬将球交给鲁尼,鲁尼禁区内转身打门,攻进了曼联本赛季的第一个联赛入球。第37分钟,西布朗扳平比分,隆在禁区右侧扣过斯马林后低射破门。第81分钟,阿什利扬突入禁区后横传门前,皮球打在对方后卫里德身上后变线入网,曼联最终凭借这记乌龙球2比1取胜,取得了卫冕之路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