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加盟申花一波三折 回顾魔兽赴上海滩历程

2012年06月20日16: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视频-德罗巴宣布正式加盟申花 效力两年7月亮相

  魔兽德罗巴转会申花的肥皂剧,终于画上了句号。纵观德罗巴的转会历程,可谓受尽波折,如今终于峰回路转,申花和德罗巴间有情人终成眷属,申花也组成了中超乃至全亚洲最豪华的锋线组合。以下,我们来回顾下德罗巴的加盟历程。

  2011年末 外媒曝申花欲签魔兽德罗巴

  在搞定阿内尔卡后,申花队在世界足坛范围内都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时,申花队的投资人朱骏,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申花队在继续追逐切尔西阵中的魔兽德罗巴。包括法国队报、英国路透社等,纷纷披露了这样的消息。申花同时拥有德罗巴+阿内尔卡这样的梦幻组合?这无疑令无数上海乃至中国球迷充满期待。

  2012年1月 申花给恒大十天期限

  不过,在外媒关于德罗巴的转会事宜时,也提到了广州恒大的名字。沪穗双雄争夺德罗巴,这也令魔兽的转会更显扑朔迷离。对于德罗巴到底花落谁家,朱骏显得很大气,他表示不会同恒大抬价让外人看笑话。他表示,“给恒大十天时间,让他们同德罗巴先谈,如果他们拿不下来,我们再继续同德罗巴谈。”朱骏的表态也引起了恒大俱乐部的不满,他们表示球队从来没有同德罗巴接触过,怀疑朱骏已经基本搞定了德罗巴,只是抬出来恒大炒作。

  2012年1月 德罗巴宣布赛季结束前留切尔西

  就在上海球迷期待早日看到阿内尔卡+德罗巴的梦幻组合时,德罗巴随后的表态却给他们泼了一盆冷水。在年初的时候,德罗巴宣布将为切尔西至少征战完该赛季,这也意味着德罗巴在冬季转会申花的路,已经被堵死。

  2012年2月 传德罗巴索申花11号球衣

  德罗巴加盟的时间表,被定在了夏天。申花方面甚至提前准备好了德罗巴的球衣,据悉,德罗巴对11号球衣情有独钟,希望在申花能够披11号战袍出战。原本11号的主人宋博轩,则表示愿意将11号的球衣,让给大名鼎鼎的魔兽。

  2012年3月 媒曝朱骏叫停德罗巴谈判

  在申花方面同德罗巴的转会,朝着良性发展之际,事情却再次产生了波折。有媒体报道,因为申花其他股东未按照之前商定的办事,让朱骏成为申花的绝对大股东,同时球迷对阿内尔卡的转会,反响并不是很强烈,这一切都令朱骏深感心灰意冷,要叫停同德罗巴的谈判。

  2012年4月 朱骏同德罗巴谈话

  在4月份时,朱骏同德罗巴之间进行了通话,双方就三个问题进行了沟通。双方的通话时间达到了21分钟,其中,朱骏还询问了德罗巴在切尔西队的队友兰帕德的状态。莫非申花准备将这位英格兰国脚也收入帐中?一切都让人浮想联翩。

  2012年6月 马拉多纳霍奇森确认德罗巴赴申花

  在这段时间里,马拉多纳所执教的阿联酋国内豪门亦是冒了出来,被传为将同申花争夺德罗巴。不过,马拉多纳执教的球队最后宣布放弃,原因是缺少足够的预算,球王本人也承认了德罗巴将归属申花。同时,英格兰队的主帅霍奇森,也确认了这样的消息。

  6月20日 德罗巴宣布加盟申花

  德罗巴的转会肥皂剧,终于在这一天落下了帷幕。北京时间6月20日下午,德罗巴在个人网站上正式发文宣布,他的新东家正是上海申花。"今天我很高兴,我与中国上海申花俱乐部完成合同签署,在申花将效力两年多时间,直到2014年12月31日,我将在七月份到队。"随后,申花正式对外宣布德罗巴的加盟事宜。在经过了半年多的波折后,这位极具世界影响力的超级巨星终于宣布莅临上海滩,他也将成为中超联赛史上最大名气的外援。(小蜜蜂)

相关新闻:

·德罗巴官网宣布正式转会申花 合同签两年半(图)
·申花官网确认德罗巴加盟 细节昭示球队将换球衣
·魔兽加盟申花代言新游戏 球迷酝酿为朱骏唱征服
·德罗巴:盼提升中超水平 为推进中非友谊做贡献

热点解析:

·德罗巴传:历经十载终夺欧冠 中超淘金迎新挑战
·魔兽加盟成申花争冠杀手锏 中超品牌价值被放大
·析德罗巴申花前景:适应中超是王道 谁来做嫁衣
·德罗巴加盟申花一波三折 回顾魔兽赴上海滩历程
·德罗巴生涯回顾:单骑夺欧冠 中超开启全新征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