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阿媒体:梅西无所不能 德国替补水准仍有差距

01-踢球者
1/5

01-踢球者

2012年08月16日0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在一场国际友谊赛中,德国队坐镇法兰克福商业银行竞技场,1-3不敌阿根廷。比赛中,德国门将齐勒在第29分钟禁区内犯规吃到红牌,梅西却将点球罚失。第45分钟,赫迪拉角球防守时不慎自摆乌龙。第51分钟,梅西接伊瓜因传球破门。第72分钟,迪马利亚世界波得分。第81分钟,赫韦德斯为德国队攻入挽回颜面一球。赛后,德国、阿根廷的主要媒体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述。

  01- 德国《踢球者》:

  欧洲杯后的首次亮相,德国队还是以失败告终。齐勒红牌、赫迪拉乌龙、梅西胜利!即便齐勒被罚下,但是特尔斯特根扑出了梅西的点球。可是德国队依然无法在半场结束前保住城门,赫迪拉的一次解围失误,送给对手一分。

  其实,勒夫此役并不看重胜负。齐勒、施梅尔策、本德、罗伊斯等球员得到充分表现机会。但是显然他们与主力之间的水准还是有些差距。虽然克洛泽和厄齐尔都有得分的好机会,但是再次进球的依然是阿根廷人。德国队表现最好的球员要数进球的赫韦德斯。他沿袭了德国中卫突然前插的优良传统,头球扳回一城。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