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给儿子起了个英文名 希望和他同场竞技

2012年08月17日07:4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甘承栋 “对,咱是大连人。但是我现在除了为申花踢球,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回家陪老婆和宝宝。”明天申花就将迎来实德的挑战,尽管是面对家乡球队,但对目前已在上海成家立业的王大雷和戴琳来说,除了踢球,最重要的就是家庭。

  大雷给儿子起了个英文名

  自从王大雷有了宝宝之后,只要自己每次出现在训练场上,都会被队友问及,“大雷,升级了,有什么不一样吗?”受到如此礼遇的大雷,脸上总是会露出幸福的笑容。用大雷自己的话来说,有了孩子之后,以前都是妻子忙里忙外,现在都要学会去做,要肩负起为人夫为人父的责任。“原先我因为踢球,飞这里飞那里,所有家里的事情都是老婆管理。以前银行贷款都是老婆去还,有了宝宝之后都是我去弄,我得一点点学着做。有点累,但累得很开心。”

  小时候,他的父亲对他非常地严格,大雷只要一不听话,父亲就会对他进行鞭策。现在大雷自己当了爸爸,也让他更加能体会当父亲的不易。“我比较心软,未来儿子不听话,我不会去打他。以后,也不会去限制他做事。”电话那头的大雷突然“嘿嘿”笑了笑,“当然,我会尽力促成儿子也去踢球,同时也希望自己能踢到40岁,到时候就能和儿子一起同场竞技了。”大雷透露,他先给儿子取了个美国化的名字叫D'Angelo,而中文名还要等到和家人商量后再定。

  戴琳发图 需经过妻子同意

  除了大雷,队中另一位大连籍球员就是后防线上的戴琳。这位后防大将在大雷之前当上了爸爸。而与大雷相同的是,这位父亲也同样对妻子呵护有加,甚至体现出作为一名上海女婿凡事都要向妻子请示(怕老婆)的特点。

  4月7日晚上11点,戴琳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这样一条微博,“经我家上级领导同意,附(女儿)照片一张。”显然,戴琳这样的举动,也体现出一位丈夫、父亲对自己的妻子和女儿的关爱。而据他的队友介绍,每次训练之后,戴琳都会第一时间开车回家,照料自己的家人,“你看他微博都很少发,他说自己要关微博半年,好好训练踢球的同时,就是回家照料老婆和女儿,他真是个好父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