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斯特尔斯退役 > 克里斯特尔斯退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时双姝终成过去时 小克海宁退休生活刚上路

2012年09月02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iaxiao

  随着克里斯特尔斯在美网混双次轮输球,比利时名将正式结束了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1年半之前,海宁因伤在家乡比利时利梅列特宣布第2次退役;而如今小克在美国纽约宣告第2次离开职业网坛。比利时双姝终成过去时,这次之后她俩未来有可能第3次复出吗?可能性微乎其微,这也就是说海宁和小克不会再回归。

  海宁2次退役情景完全不同,最直观的便是成绩。首次退役时,海宁手中握有7座大满贯冠军奖杯,一共赢得了41个女单冠军,还有连续117周稳坐世界第一的宝座,海宁是历史上首位以世界第一身份退役的网球选手……而复出之后,海宁收获最好的成绩只是1个澳网亚军,以及2个单打冠军,还有在复出的1年多时间里她因伤休养了大半年。事实上,海宁是抱着全满贯的梦想复出的,但第2次重回职业网坛让她感受到了竞争的残酷,更让她体会到了18个月空白的难以填补。

  海宁第2次说再见与伤病有关。北京时间2011年1月26日,海宁在其官网上说道:“我转过身,这一次,我看到了我生命中华美的一页……看着我这些年的生活,我想这是一段多么美好的旅程。今天的我已经平静下来,我能带着积极和感恩的心看待我的生活!”是的,海宁第2次退役时的心态与首次相比有了明显变化。如今海宁正享受着快乐的退休生活,30岁的前比利时天后已经“消失”在众人视线1年多了,第3次回归?对近期没有系统训练的她来说没有任何可能。

  与同胞兼好友海宁相比,小克的第2次复出是成功的。2009年夏天当小克宣布复出并以外卡身份参加美网时,女儿Jada只有18个月大;而最终小克先后击败威氏姐妹花,令人难以置信的在复出参加的首项大满贯赛事便夺取冠军。职业生涯4个大满贯冠军,其中第2次复出后夺取3个,可以说小克第2次职业生涯比首次成功。这点正好与海宁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不过比利时双姝有一点是共同的,那就是她俩确定不会再次回到职业网坛了。

  29岁的小克在今年温网期间就明确表示,2012年美网是她职业生涯的终点站。因为告别,所以这次在法拉盛公园小克选择了三线作战。谈及第2次退役的决定,小克这样说道:“对于我、我的团队和我的家人来说,这是一段非常美妙的冒险。复出是值得的!但是我很期待下一个阶段的冒险。”接下去的生活,小克将回归家庭,她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在自己的丈夫和女儿身上,当然不排除她再次生孩子的可能性。总之,小克和海宁不会再回来了,属于她俩的球员生涯已经划上句号;而退休生活才刚刚上路……(miaxiao)

相关新闻:

·小克正式宣布退役决定 今后生活仍然离不开网球
·小克形象正面是杆标尺 退役对女网具有深远影响
·小克女网地位比肩海宁小威 她是后辈学习的楷模
·比利时双姝终成过去时 小克海宁退休生活刚上路
·混双次轮出局小克退役 在美网结束辉煌职业生涯
·小克共获41个单打冠军 4夺大满贯3次登顶总决赛
·小克:对美网有深厚感情 在这里退役是完美选择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