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骏股权逼宫只是意淫 申花这盘棋输不了赢得苦

2012年09月04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明

  合并是政治手段

  前面两点其实都是站不住脚的靶子,经不住推敲也经不住法治社会的深究。朱骏九城公司的现状决定了他必然会走到这一步。他的游戏不再像魔兽那样风靡中国大街小巷的网吧和家庭的个人电脑,这将是他难以为继的根本。

  他得游戏盈利仅仅只够付出两位大牌的薪水,他不断的通过足球来吸引眼球,来吸引玩家的进入,但是最终的效果却因为申花现实的成绩大打折扣。足球是需要成绩的一项工具,没有出色的成绩,它所产生的附加值非常有限。朱骏的赌博在牌面上来看,输面非常之大。

  但是他仍然可以全身而退,他依然有两大筹码。一是申花这个品牌的使用权,另一个是那28.5%的股权。所以,没有拿70%股权的朱骏,将会一身轻松用最后的两个筹码去谈判,他的损失和他过一个中国职业联赛大球会老板的瘾相比,是值得的。在上海希望整合足球体育资源实现资源最大优势的化的当下,朱骏的最终退路就是合并。而一旦合并那就是不折不扣的上海队,属于上海纳税人的球队!

  如果9月4日的结果不能让朱骏接受,那么等待眼下这支申花的将是与东亚的合并。徐根宝的实力,不足以让东亚在2013年的中超站稳脚跟。而朱骏一旦撤资走人不玩,申花的国企股东绝不会在没有行政力量进入的情况下放手去玩。这就需要一个契机,一个由上海体育局牵头的行政力量主导的合并!

  将申花和东亚的所有资源整合为一支球队,加上中邦,形成一个完整的职业足球俱乐部的构架。一线队,预备队和青少年梯队。然后,通过斡旋谈判从朱骏手上接过申花这个品牌的使用权。将这个老板彻底的踢出上海职业足球圈,让一个新的法人代表作为行政力量的绝对执行者,上海足球再度成为绝对的政治足球!而股权,则会在合并之后重新组织分配,朱骏的28.5%将会被稀释到更小的比例。届时,政治将会给他一个合理的方式,减少相当一部分的损失,抵消他过去的投入。然后,九城与中超就此彻底无缘!

  最终的最大可能就是朱老板因为上海足球要更加合理规范的发展,要攥紧拳头打出更大的威力,黯然的离开,成为不说话的个体股东球迷。

[上一页] [1] [2] [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