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绿城比赛恒大争议洋哨 恒大丢掉积分榜头名

2012年10月01日04:31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中超联赛第26轮联赛副班长青岛中能爆冷以2:1战胜领头羊广州恒大队。此场比赛的越南籍主裁判里明崔在比赛中出示了多张黄牌,并且将两名恒大球员红牌罚下。赛后越南籍裁判的判罚遭到包括恒大主帅里皮,恒大队员和多家国内媒体的批判。里皮甚至用“我觉得这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场足球比赛”来表达对这位越南籍裁判的极度不满。

  赛后这位越南籍裁判接受越南国内媒体越南电视新闻VTC的采访时被问道:世界名帅里皮对你本场比赛的判罚很不满意,对此你有什么话要说吗?里明崔回答:我当然知道他对我判罚的不满,因为我把他两名最重要的防守球员罚下。但是我觉得我的判罚没有什么问题。首先第一个红牌是他们的球员故意拖延比赛时间,两张黄牌变红牌。其次另外一张红牌是他们的球员恶意犯规,我必须将他罚下。他还表示,里皮是一名世界知名教练,对于他的不满,我不做个人任何评论。

  事实上这位越南裁判还执法过包括上海申花和上海申鑫上海德比在内的多场比赛,在上海德比战中这位越南裁判也是判罚严厉,总共出示六张黄牌。当问到在那场比赛中对申花队两名世界球星德罗巴和阿内阿卡在中国踢球有什么看法时,里明崔表示:“我很荣幸自己能亲眼见到他们两个世界球星比赛。而且我也很享受和他们在一起比赛,他们两个敬业的踢球风格让我记忆深刻。”

  位于积分榜第二名的江苏舜天队昨晚3:2战胜阿尔滨,这位2010年越南金哨的判罚间接导致广州恒大丢掉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中国足协给这位裁判在广州和青岛比赛中对比赛的控制力和相关判罚表示了肯定和认可,并且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越南裁判将继续在10月3日山东鲁能和杭州绿城的比赛中执法。(小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