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留洋周记:长友佑都德比染红 本田孙兴民再进球

2/6

2012年10月08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02-德甲:孙兴民进球助汉堡三连胜

  德甲第7轮,已经两连胜的汉堡客场1-0小胜升班马菲尔特,韩国新星孙兴民在第17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升班马杜塞尔多夫客场0-1不敌美因茨,不败金身告破。客队的韩国老将车杜里在第64分钟替补登场。沙尔克04主场3-0痛击沃尔夫斯堡,主队的日本后卫内田笃人首发打满全场,客队的日本国脚长谷部诚未能进入大名单。霍芬海姆客场0-2不敌拜仁慕尼黑,客队的日本新星宇佐美贵史遭遇前东家,他首发登场表现积极,第63分钟被换下。

  奥格斯堡主场3-1爆冷击败不来梅,主队的韩国中场具滋哲因伤缺阵。汉诺威96主场1-1逼平多特蒙德,主队的日本后卫酒井宏树在第81分钟替补登场。

  纽伦堡客场0-3不敌弗赖堡,遭遇两连败。日本新星清武弘嗣首发打满全场。升班马法兰克福客场0-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遭遇赛季首败。客队的日本球员乾贵士首发登场,第56分钟被换下。斯图加特主场与勒沃库森2-2难分伯仲,主队的日本球员酒井高德首发打满全场,客队的日本中场细贝萌在第76分钟替补登场。

  德乙第9轮,不伦瑞克主场3-0大胜波鸿,以7胜2平的成绩继续领跑积分榜。效力该队的中国前锋张呈栋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FSV法兰克福主场1-1战平帕德博恩,主队的韩国球员尹株泰首发登场,第58分钟被换下。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