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留洋周记:长友佑都德比染红 本田孙兴民再进球

1/6

2012年10月08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2012-13赛季欧洲各大联赛激战正酣,效力于主流联赛各俱乐部的亚洲留洋球员们的表现亦是可圈可点。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详细的报道。

  01-英超:香川助红魔客场大胜

  英超第7轮,曼联客场3-0大胜纽卡斯尔联队。本场比赛,主队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首发登场,第55分钟被队友瓦伦西亚换下。维冈主场2-2战平埃弗顿,主队的阿曼门将哈布希代表维冈首发打满90分钟的比赛,日本新星宫市亮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桑德兰客场0-3不敌曼城,客队的韩国前锋池东沅未能进入大名单。

  南安普顿主场2-2与富勒姆握手言和,南安普顿阵中的两位日本球员,李忠成未能进入大名单,吉田麻也首发打满全场。斯旺西主场2-2与雷丁握手言和,主队的韩国球星奇诚庸首发打满全场。韩国球星朴智星效力的皇家园林巡游者客场2-3不敌西布罗姆维奇,朴智星首发打满全场,第45分钟吃到一张黄牌。

  英冠第10轮,博尔顿客场1-2不敌米尔沃尔,韩国边锋李青龙在第90分钟替补登场。加迪夫城客场2-1力克伊普斯维奇,客队阵中的韩国球员金甫炅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6